中国科学院极端环境高分子材料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极端环境高分子材料重点实验室

诚邀您参加2023年7月5-7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举办的SAMPE 中国2023年会暨第十八届国际先进复合材料制品、原材料、工装及工程应用展览会。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极端环境高分子材料重点实验室(原高技术材料实验室)创建于2001年,由化学所建所以来一直承担国家重要任务并在高分子材料领域取得过显著成绩的研究队伍组合而成。实验室主要致力于极端环境高分子材料的应用基础研究。在结构复合材料树脂基体、功能复合材料树脂基体、耐高温粘结密封材料、空间耐辐照高分子材料等方面具有坚实的研究基础和卓越的创新能力,成功研制出多种高性能高分子材料产品并获得实际应用,在面向国家重大需求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实验室科研条件齐全,化学所本部拥有科研用房约2000 平米,天津武清基地材料研发及产品保障用房11000平米,20万以上仪器设备120台/套,总价值1.3亿元。

 

2022年5月11日 09:04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