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截止丨第十六届SAMPE国际超轻复合材料机翼/桥梁学生竞赛

 

 

 

近日,由国际先进材料与制造工程学会(SAMPE)中国大陆总会、波音公司、华东理工大学华昌聚合物有限公司等企业赞助支持的第十六届SAMPE国际超轻复合材料机翼/桥梁学生竞赛旨在提升在校学生设计、优化、分析、建模及动手制作复合材料制件的能力。鼓励同学们放开思路、在使用相同材料、公开公正公平测试的前提下,发挥团队智慧,齐心协力将自己心目中轻质高强的“完美之翼/桥”设计制作出来呈现给业界。

 

第十六届SAMPE国际超轻复合材料机翼/桥梁学生竞赛设置了四个组别,共计177支队伍报名参与。分别是碳纤维预浸料成型机翼组,报名队伍46支;碳纤维液体成型机翼组,报名队伍27支;碳纤维桥梁组,报名队伍57支;天然纤维桥梁组,报名队伍47支

 

回首“SAMPE中国2023年会”期间举办的系列学生竞赛,竞赛参与师生超千人,经过激烈的角逐,各参赛队伍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普及了先进复合材料结构设计、模拟仿真及制造工艺知识,提升了校大学生设计、优化、分析、建模及动手制作复合材料制件的能力。

 

目前,2024年学生系列竞赛准备工作已就绪,目前已进入全面设计、制作阶段,让我们期待各参赛队伍再创佳绩。

 

机翼/桥梁竞赛
点击下载报名附件
感谢我们的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