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鹏孚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鹏孚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PFLUON),专注于特种工程塑料PEEK树脂的聚合及其应用解决方案的开发。

 

PFLUON属于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建有浙江省特种聚合物重点企业研究院。2019年围绕PEEK应用建成特种聚合物应用技术研发中心,服务于不同的市场及客户,进行PEEK相关产品的性能检测、材料分析与评估、工艺优化与指导、新品开发等服务,可根据市场及客户对材料的不同需求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

 

目前PFLUON已经拓展欧洲、美国、韩国、日本等海外市场,涉及汽车、电子、航空航天、能源、化工、医疗器械与医疗植入等领域,公司秉持诚信、合作、开放、共赢的态度参与产业链建设与服务,欢迎垂询!

 

 

聚醚醚酮(PEEK)属于超高性能聚合物,具有优异的综合性能,是新材料领域公认的“全能冠军”,其具有耐高温、高强度、耐磨损、耐疲劳、耐辐射、耐腐蚀、易成型等性能。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航空航天、能源、化工、医疗器械与医疗植入等领域。

 

迄今为止,鹏孚隆已经商业化生产8100、8200、8800、8900四个系列PEEK树脂及改性产品,范围涵盖纯树脂、玻璃纤维改性系列、碳纤维改性系列、无油润滑改性系列、陶瓷改性系列、ESD抗静电系列、WF/HW耐磨系列、低导热系列、高导热系列、电子烟专用牌号、医疗植入系列、涂料系列以及高强度复合材料系列。

 

除了商业化产品外,鹏孚隆依托强大的技术团队以及新建立的PEEK研发中心,可以根据市场需求,为客户定制化开发特殊牌号,满足市场日益增长和多元化的技术要求。该研发中心致力于PEEK高性能工程塑料新型应用开发与应用技术研发,中心拥有工程师和高级工程师36名,并与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师范大学、衢州学院、法国洛林大学等著名高校密切合作,共同开发PEEK应用领域的前沿技术。研发中心的工作内容包括:新型聚芳醚酮研制、PEEK塑料合金开发、复合改性新配方研发、新工艺建立、产品设计、客户工艺优化、模具设计、产品测试、客户技术服务等。

 

 

浙江鹏孚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诚邀您莅临于2021年7月7-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举办的SAMPE 中国2021年会暨第十六届国际先进复合材料制品、原材料、工装及工程应用展览会。

展位号:B326

2021年4月13日 09:23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