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思肯德电子测量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法国SCANTECH公司成立于1992年,创造性地将低能量X线传感器应用于塑料薄膜厚度的测量中,在该领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其低能量X线传感器,属非放射性物质,使用安全,不仅测量范围广,适用于各种塑料且不受添加剂和色母料的影响,而且测量精度高,使用寿命长。
  广州思肯德电子测量设备有限公司,是法国SCANTECH公司在广州高新产业区设立的独资公司,专业从事各种扁平材料的在线厚度检测及控制设备的生产和服务培训等工作。现已获得广东省环保局发给的关于生产和销售X线测厚仪豁免辐射安全许可管理的批文;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制造计量器具许可证》 。为了确保产品质量,整套系统完全按照法国工厂的标准进行生产,所用探头和电路板等核心部件均在法国制造,整个生产过程由法国专业技术人员进行现场管理。随着广州思肯德在线检测及控制系统的本土化生产,将为国内客户提供更具成本优势的高质量产品,并及时提供全部的备品备件,客户还可以在广州思肯德工厂预先接受培训,对客户系统进行远程诊断。我司的专家愿为国内客户提供专业的技术咨询和指导。期待着和更多的客户合作。

 

【产品介绍】

  广州思肯德电子测量设备有限公司,是法国SCANTECH公司在广州设立的独资公司,专业从事X射线在线检测以及控制克重设备的生产和服务培训等工作。法国SCANTECH公司是全球第一家将低能量X线传感器应用到克重测量的公司,在该领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
  思肯德X线在线检测系统在国内现已销售超过1500多台。广泛应用在碳纤维预浸料、塑料薄膜、电极涂布、胶粘带、无纺布、合成革、安全气囊涂布等各种行业产品。我们在广州工厂进行设备的组装生产,其核心部件探头及电路板都是在法国制造,强大的系统平台和丰富的软件功能也是在法国总部统一开发的,整个生产过程由法国专业技术人员进行现场管理,整套系统完全按照法国工厂的标准要求生产。
  思肯德低能量X线探头,豁免辐射安全许可管理,无需放射源审批及监管程序;测量范围广,可应用在热熔法生产线胶膜机中检测树脂克重, 或者在含浸机中检测产品总克重,以及在溶剂法或热塑生产线中在线检测树脂克重及总克重; 测量精度高,可达0.1%或0.1/m2;检测结果稳定可靠,不受产品颜色、外界光线、产品抖动等影响;探头平均寿命超过10年以上,更换费用低。

 

 

2020年4月22日 09:58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