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兹勒有限公司

      

 

展位号:C608(4号馆)

利兹勒有限公司

诚邀您莅临于2023年7月5-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举办的SAMPE 中国2023年会暨第十八届国际先进复合材料制品、原材料、工装及工程应用展览会。

 

 

 

 

西里尔•A•利兹勒先生于1953年创办了利兹勒公司,与世界各地的工业纺织公司密切合作。利兹勒公司经过三代人的努力,拥有140多名专业人士,随时准备将我们的专业知识服务于每一位客户。

 
我们的预浸料设备是专门工程和设计,用以提高生产力和多功能性的预浸料制造。并且自20世纪80年代以来,利兹勒就一直为全球的碳纤维生产商提供烘箱和机械装置。
 
在俄亥俄州克利夫兰的利兹勒世界总部,我们负责监督世界各地复合材料行业的项目。我们在全球拥有成功的设备,我们用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来提供专业和高端先进的设备,以满足我们所有客户的需求。

 

 

利兹勒公司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设备已经超过60年。今天,成百上千的各类设备在连续运转着,同时专业的管理团队正在为全球的客户提供周到的服务。
 
提供完整的碳化生产线,根据客户的具体要求来整合一条完整的碳化生产线。
 
利兹勒氧化炉风速均匀的和温度以及压力精确控制,高效使用能量,紧凑型设计,多种送风方式。带有具有专利的末端密封系统(空气锁)。
 
热塑、热熔型预浸料设备,用于试验,规模化生产,设备增加S包裹设计,速度高达100 fpm。

 

 

 

2023年3月27日 09:54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