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三业碳素有限公司

      

 

展位号:D108(5号馆)

北京市三业碳素有限公司

诚邀您参加2023年7月5-7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举办的SAMPE 中国2023年会暨第十八届国际先进复合材料制品、原材料、工装及工程应用展览会。

 

 

 

公司自1996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严格的质量管理求生存,以不断的技术进步求发展,大力开发新产品,新材料,推广新领域,涉及(已用)领域广泛,对材料应用经验丰富,得到广大使用单位的认可。
 
碳素及石墨制品被广泛应用于机械电子,有色冶金,石油,化工,半导体,工业炉,单、多晶硅,高铁汽车,精密模具(EDM)等各领域。为了充分发挥其特性及潜力,我公司一直积极为各领域用户提供售前售后技术支持和服务。凭借可靠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公司信誉,与众多的客户建立起广泛的合作关系。
 
长期以来,公司一贯遵循满足客户,追求卓越的服务理念,执行“三业石墨,急君所需”的服务标准,竭力服务广大用户,公司以专业的生产满足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最佳选择。

 

 

 

 

2023年3月24日 09:32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