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盈科祥瑞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盈科祥瑞科技有限公司

诚邀您参加2023年7月5-7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举办的SAMPE 中国2023年会暨第十八届国际先进复合材料制品、原材料、工装及工程应用展览会。

 

北京盈科祥瑞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RTM设备是专门用于环氧,酚醛等高性能树脂体系先进复合材料制品的闭模注射成型。公司是一家专业技术型的公司,  在销售复合材料成型设备的同时,为客户提供RTM模具的研发制作,  并为客户提供液体成型工艺产品的技术服务,  公司在北京有专业的技术人员为客户技术服务,设有零件库及时为客户提供备件。合作伙伴的车间根据用户的需求进行改造,订制和集成所需设备。公司现有设计人员3人,技术服务人员5人,同时美国固瑞克公司在国内有数十名专业为我们提供强大的技术和商务支持。
 
主要产品有:RTM注射设备,真空导入设备,树脂混合设备, 树脂喷涂设备, 胶衣喷涂设备,聚氨酯设备等。
 
公司代理的美国固瑞克公司的单组份RTM设备采用先进的柱塞式计量泵和控制系统, 具有控制精度高, 注射压力大的特点,  在国内得到用户的认可。
 
美国固瑞克公司经过ISO9001质量认证, 设备质量可靠。
 
几年来公司产品已销往全国各地上百家企业,以产品性能的先进性、稳定性和优质的售后服务赢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坚持“以质为本、以客为尊”的经营理念,以优质的产品、合理的价格、成功的经验以及对用户的奉献提供全面的服务。

 

 

聚氨酯喷涂系统

 

无论聚氨酯注射还是喷涂发泡,固瑞克 Reactor®H40 (H50) 双组份系统皆可帮您出色地完成工作。设备采用液压技术驱动 ,由数字显示面板,精准的温度和压力控制单元, 及液压配比单元组成,该系统可以满足航空器材的保温、减重的需求。
 
  • 主机比例分配单元由两条双球柱塞泵及液压驱动油缸组成
  • 世界闻名的Gusmer对置的活塞泵设计   –  明显更稳定的喷涂模式和压力连续性
  • 更短的反应时间– 更快的泵回复
  • 更大的流量,最大可达20Kg/min
  • 主加热最高可达88度,管道可达82度,满足高粘度材料应用
  • 可实现闭环监测,及时精准的判断故障
  • 可实时记录设备工作状态
 

固瑞克拥有更合适的设备可供选择,能够全面满足您的应用需求。

 

定制系列高精密RTM注射系统

设备简介:

可以根据不同工艺及原材料需要,实施定制化解决方案,每一项功能均可根据需求合理配置,适用于不同类型的树脂的试验与生产。

 

设备标准配置:

配比范围:1:1~5:1

比例精度:±2%

输出流量:3ml/min~1200ml/min

输出精度:±2%

适应粘度:50cps—20000cps

 

2022年6月10日 09:08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