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众磊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众磊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诚邀您参加2023年7月5-7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举办的SAMPE 中国2023年会暨第十八届国际先进复合材料制品、原材料、工装及工程应用展览会。

 

北京众磊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加拿大Virtek激光投影定位系统在中国航空航天行业的总代理,为用户提供Virtek产品售前咨询、演示、销售、培训以及售后的专业服务。
 
激光投影定位系统是将激光光束按照三维设计图纸的要求准确的投射到对应的实物工作面或零件上,加拿大Virtek是该产品的发明人和行业领导者。Virtek依赖于在该领域深厚的技术底蕴,不断研发出新型产品和开拓新的应用,包括无靶标激光投影定位技术、视觉实时追踪定位技术、激光线自动聚焦技术、5MW安全激光源超远距离清晰投影技术、HI-VIS高亮度等最新技术能确保投影线极高的精度、速度和清晰度。Virtek为中国的航空航天以及风电领域的复合材料铺层、部件装配、喷漆、铺丝质量检测等应用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
 
 北京众磊公司同时还代理法国 France-Etuves法赛图固化炉,打磨除尘系统、自动下料、自动打磨、超声切割以及各种超声扫描检测系统等设备的引进,并提供相关非标定制设备研发及系统集成服务,可以为用户提供复合材料成型、加工、检测的整体解决方案。

 

 

自动跟踪靶标激光投影定位系统:除普通复材铺层投影系统之外,加拿大Virtek带自动跟踪靶标的投影定位系统,可用于复杂零件(比如筒型件、天线罩等)的复材铺贴、装配、喷漆等工艺。

 

复合材料专用固化炉:法赛图France-Etuves非热压罐固化的大型固化炉及用于生产蜂窝、桨叶等的高性能专用固化炉。

中央式除尘系统:Nederman用于复材部件装备、切割打磨的高负压中央除尘系统。

 

打磨环境控制间:Park汉尼汾集团UAS整体环境控制间,即可单独安装打磨棚(间),也可根据用户已有打磨间来设计。

  

复合材料检测解决方案:大型自动超声扫描检测系统、便携式超声扫描,包括常规超声和相控阵。用于快速辨别近表面的分层、脱粘、多孔性或夹杂物等缺陷;

 

热补仪:可移动一站式复材结构维修成型工具套件。

 

2022年6月1日 09:21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