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域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天域科技有限公司

诚邀您参加2023年7月5-7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举办的SAMPE 中国2023年会暨第十八届国际先进复合材料制品、原材料、工装及工程应用展览会。

 

 

北京天域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为复合材料制品成型、生产方面提供非标装备和智能化产线的系统集成商,目前已经拥有三项发明专利,数十项实用新型专利。
 
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航空、航天、军工以及汽车行业的复合材料制品件的生产实现轻量化、智能化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天域科技的核心技术人员包含:复合材料工艺设计师、机械设计工程师、复材制品件设计工程师、电气电控工程师、软件工程师以及售后安装调试团队。
 
我们可以为客户量身提供:
a)复合材料系统化集成,GMT/SMC/LFT-D/RTM,模压成型等多种复材成型工艺的生产线设计,承建以及联调。
 
b)复材成型及机加相关的装备:多功能液压机、数控高速铣削设备,激光切割,水切割,超声切割等。
 
c)铺丝铺带工艺及相关装备。
 
d)复材行业相关的4.0/无人化云工厂设计,承建及总集成。
 
公司宗旨:客户化、模块化、高品质、及时到位的为客户针对实际生产工艺、量身订制各种适合复材制品件生产制造的非标设备、智能化产线与服务。  

 

 

主营业务简介:

产品包括:复合材料成型生产线相关业务(SMC模压工艺、BMC模压工艺、LFTD/GMT热塑性模压成型工艺、热压罐工艺、RTM工艺、预浸料模压工艺等等)、自动化铺贴(多种材料不同角度自动铺贴)、复合材料结构设计、铺丝铺带工艺、复合材料铣削技术与设备;工业4.0自动化实现及智能化厂房整体规划设计;维修养护服务及成型机加相关耗材。
 

产品介绍:

北京天域科技有限公司——复合材料轻量化、智能化系统集成商。

 

 

如图所示:北京天域科技有限公司,可实现复合材料多种成型工艺共线生产的生产线的设计、承建及联调,也可实现热模压SMC和BMC成型智能化产线、GMT产线、LFT-D带混合挤出机的自动化线、小件制品多机联动智能化产线、大件制品单机自动化、多品种不同角度自动铺贴成型智能化产线。其中各种产线在智能化生产中配套设施、模具变更以及派单安排等等所遇到的各种类型的疑难问题,天域都在实战中积累了丰富适用的解决方案。

 
上述产线的集成总控系统以及智能化显示系统均属于天域自主研发。 
 
我们深信并期待:伴随着中国复合材料应用智能化的发展,以及未来“中国智造”在国际舞台亮相,天域的努力将转化为轻量化与智能化并行发展中的一点实事。
 
不断超越,追求卓越
2022年5月13日 12:44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