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瑞固化工有限公司

      

 

 

上海乐瑞固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8 年,是一家专门致力于半永久性脱模、防粘、表面润滑产品的高新企业。从引进来到走出去,十年的探索让乐瑞固在橡胶、聚氨酯、复合材料行业的脱模、防粘及表面润滑上日臻完善。十年铸就脱模品质,乐瑞固旗下四大明星品牌 LUBKO、LubeKote、ACMOS、CIREX 技术脱胎于欧洲却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十年服务之路,乐瑞固遍地开花的不仅仅在半永久性脱模、防粘、表面润滑产品上,在行业相关的热反应性粘合方面及游艇养护行业也有所建树, 旗下热反应性粘合知名品牌有THINKBOND ,游艇养护行业则有世界知名品牌 LEFANT。公司大力拓展产品线,在木材、金属压铸等行业也有高品质的脱模剂产品。十载服务功与名,百年品质脱和粘。乐瑞固有信心在下一个十年给脱模、热反应性粘合及游艇养护行业带来更卓越的品质。

 

 

 

乐瑞固CIREX脱模剂:在生产加工制品过程中,为了防止制品与模具粘结,制品成型前会先在模具上涂一层起分离作用的物质——脱模剂。乐瑞固复材脱模剂种类很多,常见的类型有水基型与溶剂型。

 

选择乐瑞固半永久脱模剂时应考虑模具材料、树脂类型、固化温度、产品外型结构、生产周期、经济效益等多方面的因素。乐瑞固脱模剂的优势是挥发快,易脱模剂,性价比高,保护模具,不影响二次加工。最主要是底气味环保水基型。

 

目前我们在交通,航空,军工,风电取得了不错的脱模成成果。

 

 

2021年7月21日 15:18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