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霓科新材料有限公司

      

 

 

宁波霓科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航空航天高性能复合材料和生态友好绿色新材料研究与开发的高科技公司,以创新性的技术、产品和服务为国际国内客户提供系统性解决方案。霓科的核心技术领域包括结构-功能一体化新材料、生物源绿色复合材 料、复合材料绿色制造技术、以及复合材料的分析、模拟、仿真等。依托国际国内发明专利等自主知识产权,霓科在复合材料“离位”增韧及其应用技术,结构复合材料的“层间功能化”高导电及其应用技术,生物源树脂基绿色复合材料(包括绿色树脂、植物纤维以及绿色混杂化新材料等)及其应用技术,轻量化复合材料设计与制造技术,结构-阻燃、结构-降噪、结构-阻尼等结构-功能一体化复合材料及其应用技术等方向具有国际竞争优势。

 

 

 

 

NIC-340 、NIC-315系列透气毡是一种既经济又环保的绿色产品,可广泛应用于真空袋成型工艺中。与传统透气毡(如聚酯、尼龙透气毡)相比,不仅各项性能达到或超过传统透气毡,而且绿色透气毡的原材料使用了植物纤维,原材料可再生,使用后可降解,对环境更友好。此外,植物纤维在高温下不软化,因此绿色透气毡具有更好的高温透气性,并且可以重复使用。该透气毡具有较高的柔软度和伸展性,使用过程中不会架桥,不会刺破真空袋。

 

 

2021年7月20日 16:42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