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博超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长春博超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企业引进先进的生产及检验设备,是一家能够生产高面密度天然纤维复合材料的企业,同时也是以天然纤维为原料可以同时生产热塑、热固复合材料的供应商。

 

主要客户有奔驰、宝马、沃尔沃、奥迪、大众等主机厂的一级供应商。主要产品是车门内板、行李箱左右护面、衣帽架、座椅背板等。

 

 

 

天然纤维复合材料是一种新型环保材料,以其可再生天然麻纤维增强性能,上乘的可加工性以及广泛的应用前景被客户所接收. 天然纤维复合材料可与表面装饰材料一次性热压成型各种汽车内饰产品:仪表板、门板/护板、柱护板、遮阳板、顶棚、衣帽架、地毯和行李箱衬板等.

 

 

 

天然植物纤维具有环保、轻量化、安全性高、可回收等多方面的特点。与PP材料相比,同重量情况下,强度提高5%-10%;同强度情况下,重量降低15%-20%。长春博超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仅有的一家能够生产高面密度天然纤维复合材料的企业,已发展成为以天然纤维为原料的复合材料的顾客首选供应商。长春博超不仅拥有先进的生产及检验设备,同时拥有多种材料一次性低压成型、一次性发泡成型、中空成型等多项专利技术,并广泛应用于各种汽车内饰产品:椅背板、仪表板、门板/护板、柱护板、遮阳板、顶棚、衣帽架、地毯和行李箱衬板等。在满足客户对产品的各项需求下,长春博超的天然纤维复合材料产品做到更加环保、高效、低成本。

 
2021年6月22日 10:33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