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场丨复合材料回收与再利用

【分会场背景】

复合材料的回收再利用因事关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性而越来越受到重视。举办该分会场的目的在于邀请国内外同行交流技术、分享经验、学习相关政策与法规、聆听企业的需求、共同探讨和解决复合材料的回收再利用问题。

 

【承办单位】

上海交通大学

南通复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介绍】

上海交大,2003年起承办历届回收再利用分会场。

南通复源新材料公司,是从事碳纤维复合材料再生利用产业化的高科技企业,已与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和数十家高校科研院所开展联合研究开发。是SAMPE复合材料回收再利用专委会主任及秘书长单位。

 

【会场主席】

 

 

杨斌,上海交大化学化工学院副教授,SAMPE常务理事,SAMPE“复合材料回收再利用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中国物资再生协会纤维复材在省分会常务副会长,复源新材技术创始人。长期从事复合材料循环利用研究,承担国家/地方/企业多项研究开发项目。组织历届SAMPE年会回收分会场工作并担任主席。

 

【分会场征文范围】

复合材料回收及再利用研究、开发、产业化、政策或者法规相关的论文均可。

 

【联系我们】

袁鹏勃/商务经理

SAMPE中国大陆总会

电话:13651096853

邮箱:bob.yuan@sampe.org.cn

 

 

2021年4月21日 16:4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