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新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新能新材料有限公司是北京恒吉星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为满足生产需求,于 2020 年在江苏省连云港市成立的新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为一体的技术型企业,拥有一支具备坚实理论基础及丰富实践经验的精英团队。在 25 年的发展历程中,公司一直致力于复合材料设备、RTM 模具及高性能复合材料制品的研发与生产,并与全国 60 多所高等院校和国家级研究院有着长期的紧密合作,研发项目覆盖了医疗,新能源、航空航天、轨道交通、船舶等多个先进领域。公司持续多年提高研发投入,2018 年自主研发了高压 RTM 自动化流水线国内首创,该技术有效提高产品自动化水平,为复合材料产品的大批量生产提供了保障,有力地推动了我国复合材料行业企业由“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转变。公司秉承“用心服务,创造价值”的理念,竭力服务好每一位用户,以技术为引领,以市场为导向,不断提高在复合材料行业中的影响力。

 

 

RTM 自动化流水线是我公司结合当前复合材料快速成型工艺与自动化生产装备而形成的一套完整高效的流水生产线。该流水线以纤维自动化切割,快速预成型和注胶工序的用时为设计节拍基准,最大程度的使用机械手、液压系统等先进自动化设备,免去了后期产品切割处理,实现纤维零废料,有效的提高产能、减轻劳动强度、降低成本,具有环保,控制自动化、智能化等特点,使复合材料制品生产效率达到质的飞跃。

 

公司自主研发的单组份、多组分高温高压RTM注射机获得了各大高校院所的一致好评,我司可以根据不同客户的要求调整相应的技术方案,从而满足了不同客户群体。

 

 

 

江苏新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诚邀您莅临于2021年7月7-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举办的SAMPE 中国2021年会暨第十六届国际先进复合材料制品、原材料、工装及工程应用展览会。

展位号:D312

2021年4月8日 13:48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