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S. S.p.A.

 

 

CMS公司是一家实力雄厚的意大利机床公司,建厂于1969年,公司总部位于意大利米兰,公司总占地面积5万多平米,目前员工人数670人左右,拥有100人的研发队伍,年年产值1亿欧元以上,机床的年产量约为400台,,经营和经济状况优良,公司运行稳定。产品获得国际质量认证:ISO9001:2000。不仅可以向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机床设备,还能向广大用户提供长期的、高效的、及时的、优质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技术服务支持。

 

CMS公司的主要产品有:五轴联动数控高速龙门加工中心、真空吸塑热成型设备、五轴联动柔性夹具工装等。

 

CMS公司的产品主要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制造、能源工业、游艇工业、轨道交通等领域的复合材料加工。

 

 

您的可信赖的技术合作伙伴

 

主要产品:

五轴联动数控高速龙门加工中心、真空吸塑热成型设备、五轴联动柔性夹具工装等

 

主要应用领域:

◆ 航空航天

提供先进复合材料的铣削、切割、钻孔、锪窝加工机床、航空蜂窝超声波加工、激光刻型机、五轴铣削和水切割一体化机床和飞机铝合金蒙皮轻量化加工技术。均可配置五轴柔性夹具。

 

◆ 汽车工业

提供各类汽车复合材料部件的铣削、钻孔、开窗和切边等加工、高端乘用车的各种复合材料内饰件的加工、汽车验证模型及相关检具的加工、重卡/客车轻量化塑料制件的成型和加工。

 

◆ 豪华游艇

提供豪华游艇的模具和各种部件加工。

 

◆ 轨道交通

提供高铁车厢的整体铝合金壁板和各类铝合金车体部件、型材的铣削、开窗、钻孔等加工,以上设备均可配置气动锁紧、全自动控制的专用工装。

 

◆ 风电工业

提供风电叶片模具的加工、风电叶片根部全自动打孔机、机舱罩和轮毂罩玻璃钢部件加工等。

 

 

 

C.M.S. S.p.A.诚邀您莅临于2021年7月7-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举办的SAMPE 中国2021年会暨第十六届国际先进复合材料制品、原材料、工装及工程应用展览会。

展位号:C308

2021年4月7日 16:08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