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义邦科技有限公司

 

 

大连义邦科技有限公司19年来专注于高精尖材料和技术的引入与服务,致力于航空航天国际尖端材料进口与销售,为航空航天、船舶、轨道车、风力发电、微电子半导体过滤等多行业提供先进的高精密材料和技术解决方案,公司拥有多个国际知名生产商独家代理权,通过国际航空质量管理体系AS9120认证。

 

主要产品有应用于飞机和风机叶片的雷电防护复合胶膜和延展金属网,复材树脂增韧纳米纤维膜、石墨烯防雷填料,防雷击涂料,航空防火涂料,风机防冰涂料,以及金属化高分子纤维防波套等屏蔽减重新材料。

 

我们与中国商飞集团及中航工业旗下所有大型主机厂、部分设计所和辅机厂、国内知名风电厂商与新能源电池企业形成了稳定的业务合作,大连义邦致力于高精尖材料与技术的引入与服务,传播先进的航空航天新材料资讯,创立品牌贡献社会。

 

 

 

1、Xantu.Layr纳米纤维增韧膜,铺贴于预浸料层间增韧树脂,在不增加任何厚度和重量的情况下,提高了复合材料的断裂韧性(抗脱层性)、冲击后压缩强度(损伤容限)和抗疲劳性能,树脂在受到压力或冲击时不易发生微裂纹;

 

 

2、石墨烯防雷导电填料,通过与环氧树脂混合调配制成防雷导电预浸料,直接形成功能一体化的复合材料防雷部件

 

 

3、金属化高分子纤维丝-轻量化高强度特种防波套用在在航空航天微波通讯和高稳定射频线缆的屏蔽层防波套,减重80%

 

 

大连义邦科技有限公司诚邀您莅临于2021年7月7-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举办的SAMPE 中国2021年会暨第十六届国际先进复合材料制品、原材料、工装及工程应用展览会。

展位号:B202

 

2021年4月6日 11:41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