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鲸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蓝鲸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是一家复合材料加工工具、加工工艺及装备的研发、OEM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蓝鲸科技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并与大连理工大学两院院士——郭东明院士、贾振元院士科研团队开展深入的技术合作,其凭借发明的“高性能碳纤维复合材料构件高质高效加工技术与装备”解决了碳纤维复合材料构件高质高效加工难题,并获得2017年国家技术发明一等奖。依托于大连理工大学多项发明专利,蓝鲸科技对碳纤维复合材料、芳纶纤维复合材料、玻璃纤维复合材料、复合材料/金属叠层材料等材料的加工工具开展了实验性研究与工程应用推广,在复合材料加工工具的研发、生产、服务及管理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蓝鲸科技从复材切削理论方面进行创新,探明了碳纤维复合材料去除机理和加工损伤形成机制,形成针对碳纤维复合材料加工的切削理论,提出“微元去除”和“反向剪切”加工损伤抑制原理。刀具种类众多。
  蓝鲸科技秉承“科技助力生活”的愿景,以“打造新材料加工领域全球领先的高科技企业,创造社会价值,提升生活品质”为企业使命,始终坚持“诚信正直、成就客户、持续创新、多元共赢”的核心价值观,积极推动复合材料加工技术进步,进而为提高我国工业化水平做出贡献,造福社会和人类。

 

【产品介绍】

 

 

2020年5月6日 10:17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