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福宇基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福裕事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复材试片精密切磨专用机的优秀制造商,在复材试片的高精度切割和磨削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

  福裕公司自主研发的复材试片精密切磨专用机,在欧美和国内市场有非常成熟的应用和可观的业绩,欧美诸如波音(Boeing)、贝尔(Bell)、通用电气(GE)、霍尼韦尔(Honeywell)和罗罗(Rolls-Royce)等飞机制造厂,国内诸如北京航天运载火箭研究所、中国航天三院、中航通飞华南飞机工业公司、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沈阳飞机制造有限公司、西安飞机(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恒神纤维材料有限公司和康得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等,均为复材试片精密切磨专用机的用户,且使用口碑非常良好。

 

【产品介绍】

  复材试片精密切磨专用机FCC-360G,是福裕事业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针对复合材料试片切割研磨的专用数控机床。该机床搭配福裕磨床专用数控系统CHEVALIER SMART III 及专用卡具系统。

  该机床系统可用于芳纶纤维层合板、碳纤维层合板、玻璃纤维层合板、超高模量聚乙烯及蜂窝结构试片的加工。包括碳纤维复合材料、玻璃纤维复合材料和芳纶纤维复合材料层合板的切边,以及V型缺口、哑铃型试片等不规则形状的试片以及蜂窝结构试片。试片平行度、垂直度以及表面粗糙度都优于国际标准,是世界航空协会认可的产品,目前在国际上普遍使用在复合材料领域。

 

 

2020年4月14日 15:46
浏览量:0
收藏